首頁 > 關於AXLL

關於我們

關於AXLL

AXLL®取自於『王者護盾』的概念,秉持堅韌、穩定、輕巧、創新原則,堅持以嚴謹的科學實證結合流行趨勢, 打造“力學”與“美學”兼具的碳纖維護具,成就與時俱進的專業品牌。AXLL®團隊由臨床醫學、醫學工程、材料工程、 電子工程、製程開發與驗證、工業設計、商業設計、市場行銷、經營管理、法規,等專業團隊組成,致力於專業防護與體 貼人性的研發工程,秉持跨領域協作模式,激盪創新科技新思維,帶給使用者更優質的生活品質與體驗。

技術

在AXLL®的產品中,為減少一般鞋墊容易因重複的體重負載產生的材料疲勞,我們使用彈性與剛性兼具的碳纖維,更能增加步態穩定性與足部能量回饋,碳纖維材料能提供吸震緩衝與能量回饋;極輕量,強度卻是鋼材的四倍。產品造型根據人體工學設計,經過反覆測試驗證,提供舒適、服貼的絕佳步行體驗。

 
 

驗證

經多次測試與臨床研究,突破製程極限,以最嚴苛的標準與反覆的科學驗證,成功研發業界唯一碳纖維鞋墊。經多次測試與臨床研究,突破製程極限,以最嚴苛的標準與反覆的科學驗證,成功研發業界唯一碳纖維鞋墊。

認識AXLL®

AXLL®取自於『王者護盾』的概念,秉持堅韌、穩定、輕巧、創新原則堅持以嚴謹的科學實證結合流行趨勢打造“力學”與“美學”兼具的碳纖維護具,成就與時俱進的專業品牌。

我們專注於多學科研究,致力於打造世界上最好的鞋墊,讓您擁有自信的每一天!

PAGE TOP